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景区要闻
景区要闻

陈少荣与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一行座谈交流

来源:韶关发布 发表日期:2023-05-10 03:05:23

推进韶关文旅产业发展提档升级

今日,市委书记陈少荣会见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一行,就加快推进丹霞山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,助推韶关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。市长陈志清主持座谈会。

图片

座谈会现场

俞发祥介绍,祥源控股集团成立于1992年,是一家以文旅投资运营为主导的企业集团,通过十余年文旅实践,已经构建了“投-研-建-运”全链条四位一体能力,2018年以来连续5年蝉联“中国旅游集团20强企业”。韶关文旅资源丰富,发展前景广阔,双方合作基础扎实。祥源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策划设计、资本运营、产品开发、文旅赋能等方面优势,完善开发方案、做实前期工作,对丹霞山及其周边资源进行系统规划、提质升级,使之成为世界级的休闲度假胜地,助力韶关文旅产业发展提档升级。


陈少荣对俞发祥一行来韶表示欢迎。他指出,韶关历史底蕴深厚,区位条件优越,生态环境优良,文旅资源富集。当前,韶关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,充分利用好森林旅游、康养、科普、研学和生态的综合价值,大力发展文旅产业,加快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,推动“美丽资源”变身“美丽经济”。祥源控股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目的地建造者,在旅游景区开发方面经验丰富、实力雄厚。希望结合丹霞山实际,突出地域文化特色,进一步完善开发方案、细化内容,尽快将项目“规划图”变为“实景图”。各有关部门要当好“店小二”“服务员”,专班化限期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,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困难,推动项目早开工、快建设,助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
会议听取丹霞山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投资、发展前景、合作方式和建设计划情况汇报。仁化县、市自然资源局、市国资委、市林业局、丹霞山管委会、市交旅投集团主要领导回应相关诉求。


市领导陈江帆、蒋文泓,祥源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东洋,祥源控股集团、祥源丹霞旅游投资(广东)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,市政府副秘书长,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。